老魏我烟呢!

宣~

如此内外兼修的帅叔只有几个人知道,要遭天打雷劈的。

顺手求扩,匡扶正统审美,人人有责。


帅叔,我要让你当网红!

咦~嘻嘻*:

那男人……


总喜欢占那堆职圈大神的嘴上便宜,叫谁总在称呼前面加个“小”字,连老韩也不例外,众人都为他捏了把汗,然而他到现在还喘着气四处蹦哒~

这事俨然成了日后职圈内新人入圈时必听的传说之一


然而,只有他自己知道,他这个搁谁跟前都端着的老姿态,其实,是他心里的结……


是的,他是荣耀联盟成立的见证者,资历最早,年龄最老的职业选手。

嘻嘻哈哈调笑的面下是他精神面和肉体上的苦苦强撑,他想在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暮年能平了这么多年来各种枝杈依然剪不平的执念,了了自己的心愿。



【你不行,就别在那占着茅坑不拉屎】是他在这个以胜负论英雄的世界里,对待荣耀对待战队的一个态度。


于是,才有了他年轻时因队内交流三连败便离职走人退职圈破事儿~


这决定,错吗?他在后来的人生里不断问自己。

没错吧,如果没有自己当初的离任走人,是否能刺激出这两个特别特殊而又传奇的大神还真是俩说?


虽然,他们……

一个,话多得能让联盟为他改了赛制;另一个,……

诶,算,这些毛病是他们自己的,与他无关。


但,必须强调,这两个人在很多地方,战斗风格什么的,作战意识什么的都是受他影响一路熏陶过来的。这是跟他的那个荣耀冠军证书是同等份量的辉煌事迹,都是他列在他跟未来子孙吹牛皮清单里的几大事迹之一,不容置喙!谁存疑他跟谁急眼!


可要说当年的决定没错吗?

如若没错,那他这近十余年来总是游离在职圈外围时刻观望的坚持与不甘又怎么说?



他也时常在父母总念叨着他以前就乱来现在回来了还总是这么乱来是不是几年青春了还不够陪的时候,问他自己,你是不是哪根弦崩坏了?


然而无论他给自己的结果是什么,他的手,他的脑,他的脚,总有一个不听话的。

总不不自觉地想到荣耀,去到网吧,打开游戏……



突然,有天,一个特别不靠谱的人问他,要不要组队杀回职圈哪?

那是个节操值是负,心脏到由里至外都黑的心脏佬,那是个连队员都要东拼西凑,没有自己的战队据点全窝在网吧里训练讨论的草班子。


然而,就是这么个不靠谱的提案,也点让他心底那个在角落里不甚明晰的小火苗无限蔓延,在他心底烧成了燎原大火,无一不在撺掇着,让他试试重新杀回来。


于是,他回来了……

因为他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年来他的手脚脑总是这么的不听话了。



当他再站在昔日的赛场时,从脚掌与地面接触的地方开始往上蹿到脑仁的,是落叶归根的归属感。哪怕,是换了个身份站在那个地方,依然没办法消掉那种让他不屑于道的动容……



史上最老的追梦少年,就这么又蹦哒到这个既中二又异常现实的舞台上了……


然而,不管怎么说,结局总归是好的。

没错,那些被贴上不务正业的多年坚持,为他赢来了他梦寐以久的冠军奖杯,以及——一千八百万!


是的,他终于财望两收,虽然外人道也的人品还是不怎么样。但,不要在意那些由羡慕嫉妒恨而引发的细节。


来,小韩,给老夫笑一个~






=========================

顺群宣一下,老魏真爱产出群——166973598


老魏中群产出群~    CP不限。

要求:不掐CP,不黑角色,和平共处,爱生活爱老魏。审美正常,知道老魏很帅,内外兼修的那种!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